啄泥

nothing-

日常练习/专辑自设


提问:

如果易烊千玺出个人专辑,你想让它叫什么名字?

答:

易烊千玺娶我

楠楠全宇宙天下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

大王叫我来巡山

其实我有考虑很多名字,不过最后还是选了千玺在三周年上推荐的歌曲《无终》作为专辑名,最后做出来的这个虽然也并不符合无终的风格(揍

无终里有一句歌词我太喜欢了:哀往笑藏,心还滚烫。

代入到小哥哥身上,觉得非常符合,心疼又欣慰。

他正在慢慢长大,学会用自己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。哀往笑藏,没有办法,是谁都要经历的事情,但一颗心脏仍然滚烫,持着自己的梦想往前进,在浑浊世界中仍然保持赤子之心。这样的他,是我的骄傲XD

也许还会继续做下去?你们觉得有啥符合小哥哥的题目吗?

其实做的不好看,还是能力有限呀。希望自己继续进阶吧w

将就看看!感谢你们看了以上那么多废话2333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啄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